Sunday, May 23, 2021


 回憶中的秒針 突然停格
回憶那份快樂 眼眶溼了
就算將世界擁抱著
也無法觸碰你了
睜著雙眼 剩一片灰色

數不清的⻑夜 熬成皺紋
數不完的遺憾 化作淚痕
就算被眾人擁抱著
也找尋不到你了
我早已喚不回 你的轉身

看不穿 輪迴的佈陣
你一吻 我依然沈淪
看不穿 還能有什麼捨不得
是痛過了 恨過了 心卻不肯透徹

數不清的⻑夜 熬成皺紋
數不完的遺憾 化作淚痕
就算被眾人擁抱著
也找尋不到你了
我早已喚不回 你的轉身

看不穿 輪迴的佈陣
你一吻 我依然沈淪
看不穿 還能有什麼捨不得
都失去了 空白了 一點不剩

看不穿 瘋狂的靈魂
解不開 你留下的疑問
看不穿 可能的都變不可能
那放手的 放棄的 是誰的選擇
回憶太美 太認真 是種殘忍
都痛過了 恨過了 心卻看不透徹

今天心血来潮想来整理部落格
但是
越看越心寒
看着自己的过去
跟剧里的女主有点相似
家人刻薄
看不惯自己在这个家
我觉得自己活得很卑微
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可是
忍不住
为什么女人就应该做家务
男人就是怎么闯祸回来两脚一伸
就直接有热腾腾的饭?
这就是社会
旧社会思想
原本我也希望能去读自己想读的科目
可是自己争取不了
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做不到
但好在
我出来了
我跟女主们一样
勇敢踏出家里
出来闯
但我没有月娘的心
会救济自己的娘家
现在的我衣食无忧
有了稳定的工作
买了自己想买的一切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出来生活的感觉
很多人问我想家吗
不好意思,没想过
并不期待回去那个家
也不想回去那个家
我妈说的对,如果她死了
这个家绝对会散
家产可能我也不要了
我能自己养自己了
不用跟你们挣
这样很好
我真的觉得这样超好。。。

No comments: